連化妝師都想跟她學化妝!!唯美化妝師 Ivy Mak – Ivyy Bridal Makeup 專訪

Hello 大家好!

去年我們舉辦了十大作品選舉。很多人都讚這張作品很美很美 ~❤

不論髮型、妝容配搭都很唯美呢!

甚至連化妝師都說,很想跟她學化妝!!😍

今天訪問的是這輯作品的美女化妝師 Ivyy Bridal Makeup  – Ivy Mak !

 

Q1. 為什麽想成為化妝師?

起初是因為愛美,覺得專業的化妝師的妝總可以化到 perfect skin, 還可以化得妝容很立體,想把自己打扮得漂亮而學了化妝。

最後是機緣巧合下,朋友想做婚禮攝影師,而由於我也學過化妝,然後決定一起合作試試,所以才開始了化妝師這條路,當開始化起 pre-wedding makeup, 漸漸地發現自己很喜歡也很合適這工作。

Q2. 讀哪一間學校畢業,之後在哪裡進修

在香港一間化妝學校,修讀新娘化妝髮型全科畢業。

後來每年多次在台灣,亦有跟日本及韓國的老師進修化妝髮型。

 

Q3. 替客人化妝時,有遇過客人不喜歡你的化妝嗎?怎麽解決?

有時都會遇到客戶要求比較高,對自己的妝的感覺要和她平時自己化出來的氣質好像,卻要比她平時化的再精緻很多。

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都會讓她給我看一下她平時畫的妝,了解一下大概眉形,妝容的顏色濃淡度等

然後每化好一部份都會給她確定是否相似感覺,那裏覺得有所不同,再加以修改。

遇到這些情況,需要比平時更有禮貌,和多加以笑容,讓客戶感受到我是真的用心協助她。只是時間上會花得比較多一點,最終都會達致到客戶心目中滿意的效果。

 

 

Q4. 請介紹 5 款好用的化妝品

1)Suqqu 粉底霜

乾性肌及冬天時必選的粉底霜,粉霜高保濕度,質地延展性很高,能使肌膚呈現保濕透亮感,又不容易結塊卡毛孔,遮霞度也是很好,擦了會有種自身皮膚就是很好的感覺。

2)Suqqu 定妝碎粉
粉質非常細緻,讓肌膚看起來平整的功能,可以有效遮住毛孔和不均的膚色,持久度也是很可以。

3)YSL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
顏色很多,而且都很美,加上富含40%高濃度護唇水精萃,避免嘴唇乾燥、還能修飾減少唇紋,帶來極度水感的滋潤。

4)Pro8 cheongdam持久眼線液
真的超級防水,防暈染,而且非常持久可以一整天不掉,無論新娘子說她的眼晴有多油眼易掉眼線,這枝絕對能攪定。

5)The Saem 遮霞膏
遮霞度很高,質地很好延展,很水潤,價錢平宜CP值超高。

 

#給未來化妝師的說話

建議真的愛美,本身也喜歡化妝,常留意潮流,願意買新品。

因為這個行業真的是需要很多的練習,經常去進修,先投入很多才有機會收成,也是辛勞的一個職業。

如果一心以為這是一個很易賺錢,為賺錢而入行的,我勸還是不要入行了。因為真的少一點熱誠,也會堅持不到。

但如果真的很喜歡化妝,喜歡幫人打扮美美,這行業會讓你很有成功感,很開心。❤️

 

 


About Ivyy Bridal Makeup

Ivy Mak日韓系新娘化妝師,曾跟隨港、日、台多位老師學習化妝及髮型,擅長多種風格,韓系、日系、仙女、復古、氣質優雅等。

Facebook:Ivyy Bridal Makeup 艾妃新娘化妝

Instagram: Ivyy Bridal Makeup 

MUA Page:@ivyybridalmakeup

 


【後記】

Ivy 是一位愛美的女生,事實上她的顏值也非常高!

Ivy 也很適合當 Model 呢~!

另外,最初以為 Ivy 是很 Cool 的化妝師,認識過後,不少新娘子都大讚 Ivy 很親切、很愛笑,而且對新娘照顧周到呢!🙂

 

預約化妝:

m.me/IvyyMakeup

或 WhatsApp 5206 2669

 

⭐ 好消息! Ivy 第一次推出新娘全科化妝課程!⭐

22 堂的課程,理論與實踐並重!非常全面!

查詢按此

 

名額只有 4 位!立即報名了~

Facebook:Ivyy Bridal Makeup 艾妃新娘化妝

Instagram: Ivyy Bridal Makeup 

MUA Page:@ivyybridalmakeup

 

下次再分享其他化妝師的故事,再見!

 

By MUA 主編